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上課提問遭教授拒絕 女大生持酒精衝講台放火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1 05:08
女大生在課堂上點火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大生在課堂上點火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就讀台北私立大學的余姓女同學,因不滿上課提問遭到教授拒絕,一氣之下竟拿消毒用酒精、課本跟小紙箱,跑到講台上放火,全班學生嚇到趕緊逃離教室報警,余姓女大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,雖然余女試圖點火,不過只有燒掉課本一小角,沒有釀成更大的災情,所以處分不起訴。

女大生不滿提問遭拒,竟衝到講台上點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他稱郭台銘是「第四棒」 徐巧芯嗆:嘴砲好意思邀功

據了解,余女在上課時非常喜歡問問題,曾經因為她一直追問,導致教授整節課都在回答她的問題,嚴重影響教學進度,與其他學生的受教權益。案發當天,教授直接拒絕余女舉手提問,不料她突然惱怒,拿起課本和地上撿的紙箱,衝到講台,把酒精潑灑在易燃的紙製品上,試圖用打火機引火。或許是酒精有經過稀釋不易點燃,余女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,但已把全班師生嚇到跑出教室避難。

全班師生被女大生過激的行為嚇到跑出教室,所幸無釀成災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BNT要來了!首批超過90萬劑 明晚9點30分抵台
 

警方到場後余女供稱,因為老師不給問問題,覺得這樣上課有什麼用,才會犯下大錯。經調查後,檢察官認為,余女只燒毀一小角的課本和部分的紙箱,且當時站在較為空曠的講台,附近沒有會造成延燒的物品,無法構成公共危險罪,處分不起訴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講台#教室#大學#學生#放火#易燃#公共危險罪#教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8

0.1693

0.3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