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輕軌列車出軌「車上僅2乘客」 網酸:銅板包車服務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1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1 18:39
高雄輕軌因草皮捲入車底,導致脫軌意外。(圖/TVBS)
高雄輕軌因草皮捲入車底,導致脫軌意外。(圖/TVBS)

高雄輕軌今(31)日上午傳出脫軌意外,因草皮捲入車底,司機察覺有異緊急煞車,部分車頭仍脫軌偏離軌道,當時車上載有2名乘客,所幸無人受傷。消息傳到PTT八卦版,網友除了對於高雄輕軌又出事故直言「不意外」,更驚訝上班尖峰時刻竟然只有2位民眾搭乘,嘲諷「蚊子輕軌」、「幸福暖暖,兩人包廂除草專車」。

高雄輕軌草皮非第一次出現狀況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官員僅330人接種高端 蔡壁如批:說一套做一套的政府

上午8點40分,一列準備進入C36凱旋二聖站的輕軌,因草皮捲入車底,導致列車出軌,2名乘客雖受到驚嚇但並無大礙。高捷表示,應該是廠商新鋪設草皮有局部凸起才會被捲入車底,會重新檢視此路段的草皮狀況、維護整理現場,巡視後無異狀即恢復正常營運。事實上,這不是高雄輕軌草皮第一次出現狀況,7月也曾發生疑似大雨造成草皮外翻,駕駛員將草皮移除後再行駛,列車因此延誤約7分鐘。

對於尖峰時刻只有2名乘客,網友開酸「銅板包車」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更多新聞:BNT要來了!首批超過90萬劑 明晚9點30分抵台
 

對於尖峰通勤時間車上僅有2名乘客,網友大酸「浪漫的輕軌除草機」、「銅板價格,帝王享受」、「2位尊榮客戶,用造價上億的輕軌專車送達」、「五節車廂兩名乘客, 一人獨佔2.5節」、「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了」、「2位乘客加一位司機,這載運量真暖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輕軌#出軌#PTT#八卦版#列車#乘客#暖#陳其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829

0.2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