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血男熱水灌貓致死!她自責「茶茶」離世:我扛揍就好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1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1 10:52
虎斑貓「茶茶」遭男子熱水澆灌,燙傷失明致死。(圖/TVBS)
虎斑貓「茶茶」遭男子熱水澆灌,燙傷失明致死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為逼前女友復合,竟拿寵物貓「茶茶」出氣,用滾燙熱水直接淋牠,導致燙傷毀容、失明,經過11天搶救仍回天乏術,不幸離世,引發社會關注。對此,「茶茶媽」相當自責,還原當時情況,並感嘆「是不是我當時回去扛揍就好了」。

男子拿起熱水壺就往籠子裡倒。(圖/TVBS)

 
蘆洲一名21歲男子17日疑似為逼迫前女友返家,將2人飼養的虎斑貓「茶茶」關在籠子中,拿起熱水壺就直接往貓身上澆灌,導致茶茶全身大面積燙傷、失明毀容,過程中還錄影傳給前女友,讓對方嚇得立刻報警,趕赴現場破門而入搶救茶茶,經過11天搶救後仍不幸離世,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。

更多新聞:女歌手痛訴「為何要被檢討不紅」!沉重自嘲:好慘好可憐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茶茶的「媽媽」樂小姐表示,自己根本不是該名男子的女友,當天是因為對方「情緒爆炸」,才會連傳一堆髒話訊息,逼她立刻回家,還威脅說要拿貓咪開刀。起初她以為只是像以前一樣恐嚇而已,沒想到對方真的動手,拿熱水燙愛貓。

 
事後在動物醫院看到茶茶痛苦的模樣,樂小姐更是在馬路旁蹲地爆哭,長期遭受對方家暴且不敢對外界說明的她自責表示「對茶茶很抱歉,不覺得我完全沒做錯事,若我早點勇敢就不會發生這慘案」,甚至還會覺得「是不是我當時回去扛揍就好了,茶茶就不會走了」。

更多新聞:疫情「更嚴峻考驗」還沒來! 醫點名這族群:看你們的了

警方破門搶救茶茶,可惜治療11天後仍不幸離世。(圖/TVBS)

樂小姐也提到,當初是2人一起認養茶茶,平時都是一起照顧,對方也很疼茶茶,還會買罐頭給牠吃,所以更加想不到他竟真的會對愛貓下重手。目前動保處已將該名男子依違反動保法,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虎斑貓#茶茶#熱水#失明#毀容#動保法#虐貓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882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