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棍vs.美工刀!超商店長遇毒犯搶劫 扭打胸部遭刺傷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0:33
毒犯持美工刀搶超商。(圖/TVBS)
毒犯持美工刀搶超商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新莊一間超商,今(27)日凌晨發生搶劫事件,林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、缺錢花用,竟到超商內佯裝成顧客,趁著員工不注意,持美工刀攻擊行搶。由於當時值班的剛好是代理店長,說什麼不讓對方得逞,兩人扭打成一團,導致他胸部被刺傷,嫌犯趁隙逃逸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在4小時內將人逮捕。

楊姓代理店長拿出警棍反抗。(圖/TVBS)

 
楊姓代理店長今(27)日是輪值大夜班,凌晨3點多,突然發現林姓嫌犯上門,一進來就一直盯著他看,買了泡麵和汽水,坐在店內,行徑相當詭異。沒多久竟走到收銀台,亮出美工刀,大喊「搶劫,把錢交出來」!但楊姓代理店長完全沒在怕,為了顧好這間店,拿出預備的棍子抵抗,雙方扭打成一團,一路糾纏到店外,導致他受傷流血,趕緊向隔壁大樓警衛求救。

楊姓代理店長右胸遭美工刀刺傷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毒癮發作!男鎖定落單婦飛車搶 變裝忘了「這個」遭警逮

林姓嫌犯趁隙跑回超商內,欲打開收銀機,但無法操作,索性偷走櫃子下的一卡通、悠遊卡、ETC卡片和禮券後,搭乘小黃逃逸。由於楊姓代理店長在反抗時,右胸遭刺傷,手也被割傷、扭傷,緊急報警,並送醫包紮。
 

毒犯行搶後竟再度回到超商遭警方逮捕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4蒙面男持刀槍闖網拍倉庫!疑幫派借錢糾紛 男遭洗劫

警方事後趕抵現場,循線調閱監視器,鎖定林姓嫌犯逃往三重方向,疑似是去找朋友,但沒多久,竟再度回到犯案超商,在附近徘迴。當時現場員警仍在蒐證,鷹眼發現,馬上上前將人上銬逮捕。嫌犯坦承犯案,表示因為毒癮發作、缺錢,才會持美工刀搶超商,警方也依照加重強盜罪和傷害罪移送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新莊#超商#搶劫#美工刀#代理店長#搏鬥#刺傷#吸毒#缺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61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