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兵役調查揪20年兇案!女丟2月大兒「進魚池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5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5 13:40

新竹一名兩個月大的男嬰被棄屍,整起事情居然20年後才曝光!一名郭姓女子接到兒子的兵役調查,跑到派出所說,兒子2歲時就被生父帶走,也忘記是誰。但警方一查後,才發現什麼他記錄都沒有,接著以失蹤人口繼續抽絲剝繭,原來在男嬰才2個月大就被棄屍在魚池裡,檢警目前已經從魚池挖出疑似男嬰的骨骸,進行DNA比對。

圖/TVBS

 
人員在魚池旁架起設備,水管放進水裡,準備進行抽水作業,會這麼大費周章,因為居然有狠心的母親疑似將才2個月大的兒子棄屍在這,過了20年,整起事件才被揭露。

新竹一名郭姓女子先是接獲了兒子的兵籍調查後,跑到派出所向員警表示,兒子2歲的時候就被生父抱走了,而且那時候交友比較複雜,根本忘記是誰。

圖/TVBS

警方今年3月以失蹤人口繼續調查,才發現這名郭姓男子出生後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,完全沒有就醫、就學記錄。
 

新竹市警局少年隊長吳文華:「訪查相關的證人之後,我們研判這個被害人已經不在人世,所以我們就報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來指揮偵辦。」

檢警查出,2001年郭姓女子認識一名男子後懷孕,接著再認識同居人顏姓男子後,再生下兒子,只是兩個月後就棄屍,對此顏姓男子起初全盤否認,但一個小生命無辜消失,檢警追查,今年農曆七月前夕,跟監郭姓女子與顏姓男子,兩人疑似良心不安,跑到新豐的魚池拜拜,這時警方見時機成熟上前,終於突破顏姓男子心防,他才坦承當時是不小心將男嬰放在轎車後座太久,回到車上發現已經被悶死,擔心東窗事發才會棄屍。

圖/TVBS

新竹市警局少年隊長吳文華:「那我們依據嫌疑人的指述,目前已經挖出疑似是這個小孩的骨骸,目前由法醫研究所鑑驗當中。」

警方表示,DNA比對結果出爐後就會將兩人移送法辦,為何會過了這麼久才發現男嬰根本沒長大,早已不在人世,其他細節還在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嬰#魚池#棄屍#兵役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90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