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嬤孫陳屍案死因出爐「身上均有水泡」 家屬認屍淚崩


發佈時間:2021/08/23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3 17:34
嬤孫在麻豆路旁曾經3度上下車。(圖/TVBS)
嬤孫在麻豆路旁曾經3度上下車。(圖/TVBS)

台南市麻豆區昨(22日)晚一對嬤孫遭人發現陳屍車內,但死者生前才在附近神壇收驚,期間表現正常,調查也沒發現有外力介入跡象,家人今(23)日悲痛前往殯儀館等待相驗結果。台南地檢署下午公布祖孫倆的死因,因為家屬沒意見所以不會進行解剖。

台南一對嬤孫陳屍車內。(圖/TVBS)

 
昨日上午,64多歲黃姓婦人駕車載著4歲孫子從七股區住家前往麻豆區一處神壇找朋友收驚,監視器畫面顯示祖孫曾3度上下車,期間看不出有任何異狀。直到當晚,麻豆神壇友人發現黃婦車輛仍停在原處,上前拍打車窗卻未獲得回應,所以急忙報警。台南市消防局獲報,趕緊前往麻豆區謝厝寮紀安國小旁,當場確認祖孫倆均無生命跡象。

更多新聞:嬤孫離奇亡「3度進出最後身影曝」 師父震驚曝收驚現場

警方現場勘查發現,當時黃婦駕車鑰匙還插著、有開啟電源但無啟動,車窗部分則是緊閉,但車輛已經是沒電狀態,初判沒有外力介入。台南地檢署今日下午說明,這起死亡案已相驗完畢,死者身上均無外傷,但有呈現熱衰竭所致的水泡,死因都是熱衰竭致死,因為家屬沒有意見所以不需要解剖。

 
台南市嬤孫陳屍車內。(圖/TVBS)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指出,男童的父母、阿姨現身殯儀館等待相驗結果,男童母親認屍後低頭哭泣,前夫、姊姊見狀則趕緊拍背安撫,現場氣氛哀戚。男童父親擔任保全,聽聞孩子去世的噩耗不敢置信,男童阿姨則表示,黃婦有高血壓也有在服藥,平時表現正常,嬤孫感情相當好,孫子每天都會黏在阿嬤身邊,起床沒看見阿嬤就一定會哭鬧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因#熱衰竭#水泡#殯儀館#認屍#台南#麻豆#嬤孫#死亡#收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32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