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輪去流浪!台64大輪胎噴飛300米 5車主挨撞看傻眼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4:51

怎麼會有輪胎在馬路亂竄,連撞五輛車!新北市一名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,突然一顆大輪胎,從台64高架道路滾下來,連續衝撞上五部轎車,但肇事司機卻跑了,警方目前鎖定釀禍車輛,將通知車主說明,同時針對「車輪掉落」開單,最重罰6000元。

圖/TVBS

 
路口停等紅燈,前方一個黑影越靠越近,才正要睜開雙眼仔細看,突然砰的一聲,撞到車身晃了一下,白色轎車,被撞得黑麻麻一片,氣得調閱行車紀錄器報警求救,事後得知被撞的不只他一人。另一個角度,雙車輪從大斜坡滾出來,一下往左偏撞到護欄,又加速滾下來,頂到車屁股,接著咚咚咚咚,沿下坡繼續撞,穿越複雜大路口,滑到其他車道,當下天色昏暗路面濕滑,就怕這一噴飛,撞到路上的騎士怎麼辦!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回到案發現場,這邊車流量相當的大,大型車輛也很多,而這個輪胎疑似是從上方的斜坡,一路滾滾滾滾滾,滾到了對向的車道,撞到停等紅燈的車。」

狀況就發生在14日晚間八點半,新北市五股,釀禍的就是這個卡車雙輪,警方調查,大輪胎在台64高架道路撞了一部轎車後,滑到平面道路又撞了四部車,噴飛距離至少300公尺,但肇事者似乎沒發現輪胎離家出走。
 

圖/翻攝我是五股人臉書

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肇事車輛,後續將通知車主說明,依照道交條例,車輪沒綁好在路上鬆脫,罰單一張3000到6000元。

釀禍司機到案後,除了罰單要繳,後續的車損賠償,恐怕也得傷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罰單#肇事#輪胎#賠償#卡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1655

0.3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