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85歲老婦 整骨整到骨折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6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85歲的老婦人,因為大腿酸痛,到板橋一間傳統的國術館推拿,沒想到卻因為推拿師力道太大,居然將老太太的大腿骨應聲折成2段,導致老人家手術後,2年來行動還是不方便,家人氣的一狀告上法院,推拿師敗訴,要賠償老婦人12萬。

靠著行走器,短短2個階梯老太太卻要走上好幾分鐘,而這全是因為她想舒緩肌肉酸痛,到國術館推拿,大腿骨卻硬生生被折成2半。骨折老婦人黃隨:「我有問他我可以弄(推拿)嗎?他(推拿師)說可以啦,推一推明天讓你活動自如,就兩下折過來,兩下折過去,4下而已,我唉唉叫的像在打雷,骨頭就斷了啊。」

整骨卻整到大腿骨折錯位,最後還靠著救護車,送進醫院開刀打上鋼釘接骨,腿上長達30公分的疤痕,模樣醜不打緊,兒媳婦更心疼,已經85歲的老人家,從此得靠助行器走路。骨折老婦人媳婦黃廖春蓮:「(沒骨折前)她一個人住在這邊,然後她還會種菜、洗衣服,還會煮飯給我吃,都還會啊,痛到都不能睡,半夜都會痛到哭喔。」

不識字的兒媳婦,靠著口述讓女兒幫忙寫狀紙,果真告贏了官司,法官判推拿師敗訴,賠償12萬,但推拿師也滿肚子委屈。推拿師妻子:「推拿就是這樣給她揉揉揉,給她摸一下,摸一下而已,她本來腳就不太會走路,我們哪有故意那麼缺德,我們跟她又無怨無仇,我們把她骨頭折斷幹麻。」

說先生純粹好心,沒有惡意,懷疑老太太原本就骨質疏鬆,12萬元他們也無力負擔。原本該是讓人心情放鬆的推拿,演變成斷骨驚魂記,這樣的結果,恐怕是兩方都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推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09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