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送貨車屢遭竊 身障患者不堪其擾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賴思豪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4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莊近來出現貨車大盜,鎖定弱勢團體使用的小型貨車,偷走隔天又會停回原處,讓身心障礙的患者不堪其擾,他們說從去年開始,車子已經被偷了4次,擔心竊賊又來,乾脆輪流睡在車上,沒想到跨年那幾天寒流來,沒人看管車子,居然又被偷走,警方研判竊賊很可能是用來運送贓物或犯案,調閱監視器抓賊。

洗衣店員工:「有了有了(小偷)來了。」

凌晨2點多,戴著安全帽的白衣男子出現在鏡頭前,沒多久,另一名灰衣男走了過來,2人簡單說了幾句話,灰衣男就朝著路邊的箱型車走去,3秒後,發動車子開了就走。

隔了一天,箱型車被開回附近巷子,監視器紀錄下男子身影,和當初偷車的人很神似,失而復得該算幸運,但這樣的戲碼,對這群靠著車子運送衣服,也坐車到醫院復健的身心障礙者來說,無疑是一大困擾。

洗衣店員工邵小姐:「車子被開走以後,然後還會再回來,我們9人坐的廂型車,有2排椅子,回來的時候只剩下一排,另一排椅子不見了,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。」

邵小姐說,從去年開始,小偷像開玩笑似的,總愛鎖定他們的廂型車,就算報警鑑識、採證,還是照偷不誤,一連偷3次,怕了,乾脆輪流睡車上看管,怎麼知道10度不到的寒流竊賊還要下手。

洗衣店員工邵小姐:「太冷了,我說這樣受不了,我們肢障又很怕冷,結果前天晚上,就被偷了。」

2日當晚車子被偷,沒再回來,這可讓洗衣店上上下下急壞了,工作停擺,復健療程也得延後,警方研判竊賊很可能是偷車犯案,或運送贓物,公佈竊賊畫面請大家提供線索找回車子,讓這群身心障礙者工作能夠繼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46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