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奪世界冠軍 刺青大師吳世民腦中風不治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0 09:25

台中知名刺青大師吳世民,曾多次獲得國際刺青大賽冠軍,沒想到2個多月前,他在幫客人刺青時,突然陷入昏迷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親朋好友震驚難過,開了31輛超跑,陪伴這位台灣之光,走完最後一程!

圖/翻攝自吳世民YouTube

 
維妙維肖的神像,烙印在人體上,精美的作品,出自台中人稱校長的吳世民。

45歲的他曾多次拿下世界刺青冠軍,10多年來在國際刺青大賽中多次獲獎,還曾到新加坡、澳洲等各地參加競賽。

沒想到,在國際征戰無數的吳世民,2個多月前工作時突然腦中風,嘔吐、昏迷送醫開刀後,雖搶救回來,但上月末病情急轉直下、不幸離世。

 
圖/TVBS

為了懷念這位大師,多名好友在吳世民告別式上,沒穿上衣站在靈堂前,露出大師生前獲獎過的刺青。

吳世民大師好友:「(作品)加進我的姓名,這裡有夜行,後面有我師父的刺青。」

好友不捨說著,每一幅作品意義懷念著大師的一切,除此之外,親屬也特地動員31輛保時捷、賓利等,超跑名車到場送行。

圖/TVBS

刺青大師吳世民,驟然離世,讓大家傷心不已。數百名親朋好友到場致意,浩大場面陪這位台灣之光,走完最後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世民#刺青#刺青大師#腦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1176

0.2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