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不孝子! 傷心婦酒後揮刀砍子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莊凌晨發生一起母親砍殺兒子的慘劇!一名24歲的林姓男子,從軍中退伍後長期失業,又愛喝酒鬧事,母親常常為了兒子,甚至得向鄰居低聲下氣賠罪,元旦當天婦人在家喝酒,雙方再度爆發口角,婦人最後拿出水果刀,刺傷兒子的肺部,有生命危險。

胸口被母親刺了2刀,林姓男子躺在擔架上不斷哀嚎。傷者林先生:「喔,好痛啊!好痛!」

救護人員將他送醫急救,院方發現傷口深及肺部有生命危險;24歲的林姓男子,原本打算深夜出門,卻被母親嚇阻,雙方爆發口角,當時林姓婦人喝了不少酒,受不了兒子挑動情緒,終於揮刀砍人,事後還冷靜的抽菸等警察抓。兇嫌林太太:「你怎麼告我,我都無所謂。」員警:「鞋子穿一穿,快走吧!」

眼看老婆鑄下大錯,婦人的先生一度幫忙頂罪,夫妻倆站在街頭說話顛三倒四,讓警方頭痛。林太太:「今天這個事情是我招惹的!」員警:「好啦好啦,快走。」林太太:「我先跟記者講一下事情。」

涉嫌殺人未遂,警方將婦人移送法辦,但鄰居表示,林姓男子是大家眼中的不定時炸彈,不僅沒工作還常惹事生非。兇嫌鄰居:「他媽媽其實人還不錯,是不是很好啊,天下父母心啊!當父母的都這樣,實在是因為被兒子煩到,情緒很不好。」

鄰居說,婦人平時忍氣吞聲,幫兒子擦屁股,但可能情緒積壓太久找不到出口,才會痛下毒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1491

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