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哥沒用!85大樓民宿開毒趴 市府施鐵腕斷水電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7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7 13:08

高雄「特殊交友圈」旅館群聚開趴,造成5人染疫,市府下令針對旅宿業、汽車旅館加強稽查,4日凌晨,警方在高雄苓雅區,查獲2男1女,在八五大樓民宿房間開毒品趴,3人開罰法辦,市府深夜更是鐵了心,強制對非法旅宿業者斷水斷電,並裁處30萬元罰鍰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民宿旅客:「再20分鐘之後這裡就沒水沒電了,東西要趕快收不然等等就沒電燈了喔。」

員警登門要旅客趕緊收拾行李,因為再過20分鐘,就要斷水電。

員警vs.民宿旅客:「這間是非法的非法的日租屋。」

 
六日深夜觀光局人員會同員警,前往八五大樓這間日租套房執行斷水電會祭鐵腕,就是因為業者沒有旅宿登記證,已被裁罰並勒令歇業,但業者無視法令繼續違規營運,8月4日凌晨還有人在這裡開毒趴被逮。

圖/TVBS

女子vs.員警:「怎麼了?吼味道這麼濃。」

房間內飄異味遭舉報,員警來盤查,還一度被堵住,女子還撒嬌叫哥哥。

女子vs.員警:「哥!我剛回來捏!哥什麼哥啊?證件都先拿出來好不好。」

圖/TVBS

除了應門的女子之外,還有2名男子,3個人都說只是房間抽菸,但桌上有使用過的毒咖啡包,狡辯也沒用,三人被帶回警局。

高市觀光局專委孫春良:「勒令歇業之後呢,他(業者)依然繼續營業,查有繼續非法經營旅館業的一個情事。」

 
男性特殊交友圈,傳染鏈到處開房群聚,讓高雄市府疫調疲於奔命,至今已累積5人染疫,陳其邁多次表態,打擊疫情期間非法群聚開趴,85大樓自租套房業者,勒令歇業還無法約束,市府只好斷水斷電,並裁處30萬元罰鍰,只要會造成防疫破口的,絕對零容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群聚#85大樓#民宿#斷水電#開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4

0.1627

0.3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