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催促結帳快一點!後方回:大家都在等 「不爽男」持扳手K頭


發佈時間:2021/08/07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7 13:44

高雄85大樓內的超商爆發流血衝突!1對情侶在排隊結帳時,後方1名男子不斷催促可不可以快點,男方只回大家都在等,不用這樣,竟然遭後方的男子拿20公分長的扳手攻擊,造成左耳輕微撕裂傷。

圖/TVBS

 
85大樓內的超商滿是血跡,帽子、包包等物品散落一地,男子跟女友到超商買東西,排隊結帳時,竟然慘遭一名男子持板手打傷,他左手按著頭部,在女友的攙扶下,被送到醫院就醫。

傷者友人:「結帳的時候他在我們後面,我們要走的時候,他就把棍子拿出來。」

超商店員:「長長的扳手,那鐵很重,對啊!他拿出來我就嚇一跳啊!」

 
衝突是發生在凌晨2點多,陳姓男子就是遭到這名身穿藍色上衣及紅色短褲的男子打傷,當時嫌犯排在後面,一直催促可不可以快點。

圖/TVBS

成功路派出所長 潘福良:「男子發出無奈的聲音催促,可不可以快點,陳男他只回覆該男,大家都在忙,不用這樣,他要離開時回頭,看到該嫌手持扳手傷害陳男。」

員警:「他們有叫警衛看著他,然後他逃走了。」

圖/TVBS

傷者友人:「我們有叫警衛要看著他吔,怎麼直接帶扳手來超商買東西?」

拿板手打傷人的男子趁亂逃掉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已經鎖定嫌犯全力追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85大樓#扳手#攻擊#撕裂傷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818

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