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羽絨衣贈女 單親媽省500偷換標

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6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日低溫,高雄市一名婦人為了幫女兒添購羽絨衣,竟然跑到大賣場,將原價上千元的衣服,換成不到800元的標籤,企圖矇混過關,沒想到被眼尖的保全發現,扭送警局,婦人嚇到向警方求情時,才表示1個人要撫養3名子女,所以才會鋌而走險。

警方拿著大袋子,裡頭還裝著2件大衣,一旁這名婦人,則是神情緊張在講電話,因為稍早前,她在大賣場把上千元的羽絨衣,換成另外一件,799的標籤,企圖矇混過關。

高市鳳山分局忠孝所長薛又仁:「她是已經結帳出收銀台了,但是有結帳,是她把標籤換成便宜的,等於是詐欺。」

比較2件衣服,上千元的黑色外套,更加輕薄體積小,羽絨成分也比較高,婦人為了用低價,幫女兒購得品質比較好的羽絨衣,竟然把一旁這件紫色羽絨外套,不到800元的標籤,偷偷換過來,直到被保全發現,送到警局,才緊張到說出,因為1個人要撫養3名讀高中的孩子,經濟負擔重,才會起貪念鋌而走險。

薛又仁:「很無奈呀,我們也是說事後,我們也是想說打電話關心一下,如果需要什麼協助,可以到派出所來,不要去偷。」

警方最後將人依詐欺罪移送法辦,不過同情她的遭遇,也在事後給予關心幫忙,而賣場了解她的處境後,也考慮跟她和解,只是為了省500元,讓自己留下污點,這位媽媽還是做了最壞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標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650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