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記?故意?男買油飯沒給錢還要求找零 店家雙重損失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7 13:23

到市場買油飯沒給錢,還要求店家找零!一名男子,日前到台北市北投自強市場,花了85元買油飯,攤商當下忙著打包,還找了零錢給這名男子,等到客人離開才驚覺,根本還沒有收錢,這下不僅白白把油飯送人吃,還造成財物損失。

圖/翻攝臉書我是石牌人

 
男子來到攤位前看了看,似乎覺得眼前的油飯很可口,立刻點了一份,老闆立刻準備好,把油飯交到他手上還找了錢,但好像哪裡怪怪的。

記者郭穎:「這名男子當時把百元鈔拿在手上,來到這個攤販要買油飯,但老闆忙著打包,忘記錢還沒收,直接把錢找給對方。」

原來店家根本沒有收到錢,這下不只油飯給了,還把零錢也給對方。

 
圖/TVBS

油飯店家:「我東西給你吃沒關係,但是你沒有付錢我還要再找你錢,這樣子就覺得心理不平衡。」

位在北投自強市場這間油飯,是30多年老店,店家說雖然是小錢,但還是很無奈,對方怎麼會連這一點錢,都要佔便宜,雖然也有可能是一時忘記,但還是趕緊提醒市場內,其他攤商要多多防範。

油飯店家:「我們一斤油飯是85元,他就晃一下,那他買了一斤之後,那我媽媽又找他15元這樣。」

圖/TVBS

附近攤商:「如果說他再穿那件衣服出來就認得了,因為他身材,對啊,他很好認啊,身形很好。」

其實市場大多數的攤商,都會先收錢再給商品,不過有時候人潮多,忙起來難免會疏忽,這回油飯被拿走還找零,雙重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場#攤商#找零#自強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860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