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胡志強探視受傷警 家人跪求救命

記者 陳稚暉 / 攝影 廖文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6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5日凌晨,一名大學生參加完耶誕狂歡騎機車準備回家,經過十字路口,東張西望不專心,撞上正在處理交通事故黃姓員警,警察顱內出血,重度昏迷,到現在還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,老婆和2個念國小女兒傷心落淚,跪求台中市長胡志強,請他幫幫忙,救回他們親人。

員警妻子:「我求求你們,幫幫我!」

遭到機車騎士撞倒昏迷的黃姓員警妻子及家屬,哭得好傷心,跪在地上懇求大家幫忙救救他的丈夫。員警妻子:「胡市長可以有一個良好的醫療團隊來拯救他,拜託啊!」

員警小二女兒:「爸爸趕快好起來(哭)。」

昨天凌晨3點,頭戴白色安全帽騎士,經過十字路口,疑似閃神,撞飛路邊處理事故員警,醫護人員抵達後,緊急將他送醫目前傷勢,很不樂觀,家屬眼淚快要流乾,雙手合十,拜託胡市長幫忙找頂尖醫療團隊參與急救。

警方表示,肇事劉姓學生騎車回家,疑似騎車不專心,東張西望,結果直接撞警察。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劉文榮:「(警察)有穿背心,有開警示燈,劉姓學生他沒注意到。」

被撞黃姓員警車禍穿的上衣沾滿血跡,放在警局,衣服主人還在急救,顱內出血、腦壓高,呈現昏迷,有生命危險,黃太太從事發到現在,都還沒闔眼,就希望奇蹟能夠發生。員警妻子:「我會陪你走下去,你放心,希望你能堅強,但是,你不要放了我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59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