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飾店深夜聚賭避查緝 10越南女子遭警送辦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9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9 13:52
永康一間服飾店內10名越南女子聚賭。(圖/TVBS)
永康一間服飾店內10名越南女子聚賭。(圖/TVBS)

國內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,但中央為避免疫情復燃,決議將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,民眾仍須遵守相關防疫規定,台南市永康區卻有多位越南移工、新住民,深夜無視防疫規定群聚賭博,他們利用一間服飾店當作掩飾,企圖規避查緝,附近的居民擔心染疫,報請警方幫忙,台南市警方昨(8)日晚間上門逮人,一舉查獲10人,並依照《傳染病防治條例》開單,並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 

現場多人未戴口罩。(圖/TVBS)

 
台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說有多名外籍移工時常在深夜進出一間服飾店,且出入人士相當複雜,附近居民擔心可能因此成防疫破口。員警經過多日的跟監和蒐證,並在昨日凌晨1點多持搜索票進入,當場查獲到賭場負責人陳姓和黎姓女子,外加6名賭客及2名圍觀者,且在場有多人未配戴口罩。

 
警方查扣相關證物並依法移送、開罰。(圖/TVBS)

據了解,這間服飾店是由陳女經營,每當店面打烊拉下鐵門時,就會邀請同鄉進到裡頭打牌聚賭。警方當場查扣撲克牌、賭資2萬元等相關證物,對現場進行錄影蒐證,依《傳染病防治條例》開立舉發通知書,報請衛生局進行裁罰,至於聚賭的部分,也依賭博罪、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送地檢偵辦;警方呼籲民眾,務必落實相關防疫規定,避免造成疫情破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國三級警戒

#台南市#越南#外籍移工#外籍配偶#聚賭#查緝#服飾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26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