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最慢跟上六都!又不給內用 小吃業轟:市長經不起攻擊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0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0 19:45

台南市拖了兩天才跟上其他五都,微解封餐廳小吃店不開放內用,規定變來變去,讓小吃業者很困擾,在國華街附近店家,大部分本來就傾向,還沒降二級不提供內用,因為還是怕有風險,至於正興街知名水果店,老闆則是一肚子氣,因為水果切盤不能內用,他休了長假,現在準備出來營業,又臨時宣布規定照舊,氣得他痛批黃偉哲,經不起別人攻擊。

圖/TVBS

 
正興街水果店老闆:「本來講好了,現在用騙的,經不起經不起人家攻擊。」

老闆真的火了,砲轟黃偉哲微解封規範,急踩剎車變來變去,水果店到底是要開還不開。

正興街水果店老闆:「休兩次耶,兩次到現在,剩下約一個禮拜我才出來開的,本來可以內用了,結果還是死。」

 
三級警戒水果切盤無法內用,老闆休了長假,聽到要微解封才出來開店做準備,先賣外帶果汁,黃偉哲10日中午才又跟進其他五都,一樣在台南正興街,知名鴨肉店老闆也很不滿,因為隔板弄好了,梅花座也標示出來,等於白費工。

圖/TVBS

正興街鴨肉店業者:「去做了很多準備,什麼隔板還有一些什麼安全措施都準備了,又延期又禁止內用,我們這邊觀光區其實坦白講,對我們這些店家都是苦不堪言。」

國華街小卷米粉業者vs.顧客:「你要幾碗,我要5碗。」

轉到國華街,小卷米粉老闆,對於是否開放內用,他態度沒變。

國華街小卷米粉業者:「7/26,可以給我們解封之後,要內用再來內用。」

其他小吃業者:「假如大家都一致就OK。」

圖/TVBS

 
小吃店有些隔板在三級警戒前就有,對於餐廳不開放內用,國華街幾間小吃名店,業者看法都很一致,要嘛就是降二級再開放,要嘛就是大家都打了疫苗。

其他小吃業者:「擔心因為都還沒有打疫苗。」

其他小吃業者:「我不支持內用,因為我若支持內用我會戰戰兢兢的,怕東怕西,我酒精會狂噴狂噴。」

其他小吃業者:「你現在有比較好了,你現在又開放一個來一個來,疫情又升溫你又要限縮。」

台南以美食小吃聞名在微解封階段,到底要不要內用,業者很兩難怕感染風險,但只做外帶生意沒有以前好,台南拖了兩天改變決策,小吃業者煩惱,又增加困擾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市#小吃店#新冠肺炎#內用#國華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765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