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當拓海!豐田86跨雙黃線過彎撞大貨車 駕駛受困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9 13:15

三級警戒還沒結束,大家就越來越關不住了!9日凌晨,北宜公路又發生跑山飆撞事故,陳姓駕駛開著豐田86,和車友們跑完山,準備返回新店。沿途車速都很快,卻在過彎時,違規跨越雙黃線,導致對向大貨車閃不及,迎面撞上。第一時間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花了近1個小時,才將人救出送醫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圍在轎車邊,拿出破壞器材,使勁扳開扭曲的車體。

眼看駕駛痛苦不堪,手腳都受傷,卻還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。

肇事豐田陳姓駕駛vs.消防員:「有辦法拉出來嗎,這一隻腳很痛,那個帶子帶子給我。」

 
圖/TVBS

終於,撐開車內空間,把人順利抬上擔架送醫。但看看他的愛車,已經面目全非。

水藍色的豐田86,引擎蓋整片不見,擋風玻璃也全都碎裂,可見得當時速度有多快。

遭撞大貨車劉姓駕駛:「兩個都開很快,一台閃過一台沒閃過,撞到我車頭。」

大貨車駕駛好無奈,因為自己好端端開車,卻無故被撞。9日凌晨兩點多,肇事的豐田陳姓駕駛,和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跑山。從事故前的影像來看,兩台車,速度飛快。

圖/TVBS

一直到了15.3公里彎道處,跨越到對向雙黃線,導致這輛大貨車,無處閃,從車頭猛力撞擊。三級警戒還沒完,飆車事件,卻頻繁上演。

6月20日凌晨,同樣是豐田86,車友相約跑山,卻在台七乙線上,過彎飆速對撞。當時駕駛同樣受傷嚴重,車,也全毀。新北市交大統計,從三級警戒開始後,不少路段紛紛出現飆車潮,輕則擦挫傷、重則失去性命。現在警方也已經在特定重點路段,增加稽查勤務,像是新北環快、汐萬路、西濱快速道路等等,同時利用移動式測速照相機,防止民眾危險駕車,降低事故發生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宜#跑山#事故#過彎#大貨車#對撞#受困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1526

0.3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