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甩禁令!檳榔攤群聚「摸八圈」 見警上門辯:我來買菸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0:13
高雄苓雅檳榔攤群聚打牌。(圖/TVBS)
高雄苓雅檳榔攤群聚打牌。(圖/TVBS)

三級警戒也延長至7月12日,但仍有民眾不把防疫當一回事,在疫情期間執意要群聚「摸八圈」。高雄市警方昨(3)日晚間接獲報案表示,一間檳榔攤內有人群聚打牌,員警到場進行稽查,桌上的麻將明顯才打到一半,蕭姓屋主辯稱,只是聚在一起聊聊天,麻將只是擺著沒用,另一名陳姓男子理直氣壯地說自己只是來買菸,但警方不採信其說詞,依照《傳染病防治條例》對在場的5人開立舉發通知書,報請衛生局開罰。
 

店裡的人一開始不肯開門。(圖/TVBS)

 
高雄市5月底時,就發生多起本土個案是因為麻將間群聚所致,高雄市長陳其邁下令,所有非必要社交活動,包括打麻將、桌遊等都嚴格禁止;苓雅分局昨晚8點半左右接獲報案,說一間檳榔攤內有人群聚打牌,員警到場在外頭就聽到屋內傳出麻將聲,便要求開門配合稽查。
 
還有人將賭金收回口袋。(圖/TVBS)

民眾拉開門簾驚見是員警上門,遲遲不肯開門配合稽查。員警進屋後發現,桌上還擺著打到一半的麻將和賭金,還有人趁員警不注意,將桌上的錢趕緊收進口袋,但全被密錄器給錄下;蕭姓屋主辯稱,只是在家和朋友聊天,麻將擺著沒用。另一名陳姓男子也理直氣壯地說,「我只是來買菸的,也不行?」,東西拿著就要離開,當場就被攔下。
 
陳男堅稱是來買菸。(圖/TVBS)

 
警方盤查後發現,在場的5人皆非同住家人,還有3人未戴口罩,明顯違反三級警戒的防疫規定,錄影蒐證後,依照《傳染病防治條例》連開5張舉發單,後續將交由衛生局裁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國三級警戒

#高雄市#群聚#麻將#檳榔攤#三級警戒#防疫規定#買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0853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