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會不會死在火災中」 陳姓傳教士一語成讖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2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2 15:20

火災當中,罹難的還有台中達觀部落的陳姓傳教士,他和太太還有另一名姚姓傳教士,到泰國山區傳教半年,6月27日返台,住進防疫旅館,一人一室。太太是護理師,電話中跟子女說,爸爸已經昏迷了,家人數度求救,指名9607房,情況緊急,但是最後陳姓傳教士沒能等到救援。他生前拍下火災情況,說我們會不會死在火災中,不幸一語成讖。

圖/TVBS

 
罹難陳姓傳教士(生前自拍影片):「怕跑出去叫我們罰錢了但是不跑,我們會不會死在火災中呢?」

我怕我們會不會死在這火災當中呢,這是陳姓傳教士等待救援的時候,自己拍下的火災受困的情況,但是一語成讖,他沒等到及時救援,被抬出來時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圖/TVBS

他是台中和平達觀部落的傳教士,今年59歲,元月份的時候,和太太到泰國山區傳教,6月27日返台,因為台中防疫旅館客滿,住進彰化的防疫旅館,14天隔離檢疫。
 

臉書上看到他親切的笑容,和小朋友打成一片。

同行的還有友人姚姓傳教士,檢疫期間一人一室,他們同樓不同房,姚姓傳教士也說,陳傳道那邊情況比較危險。

姚姓傳教士:「我們正在經歷火災,現在大樓也停電了。」

姚姓傳教士晚間八點多收到陳姓傳教士的影片。也曾要他到自己房間躲避,他開門發現煙太大,趕緊關上,陳傳教士到門口敲門,但是一直等不到人。

陳姓傳教士女兒:「因為我們都跟媽媽持續有聯絡,(電話聯絡是不是),對對,就打電話這樣,她就有說爸爸已經昏倒了。」

圖/TVBS

兒說,媽媽是護理師,訊息中有告訴家人,爸爸的情況越來越糟。他們數度求救,強調9607房,有人已狀況緊急,需重點式急救。救援遲遲沒來,凌晨一點多,媽媽被救出送醫,兩點多爸爸被抬出來已經斷氣。

 
陳姓傳教士女兒:「消防員進去的時候,應該是因為媽媽還能走,所以就是只能先救活的,爸爸的狀況就是,就不確定了。」

傳道返台的三人,一死兩傷,家屬想問,受困者頻頻求救這幾個小時,到底什麼問題,遲遲等不到救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觀部落#傳教士#防疫旅館#火災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39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