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鄰陽台堆滿狗屎尿 她檢舉遭「釘小人符咒」正對自家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9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9 20:07
一名女子的鄰居長期不清理寵物排泄物,檢舉後疑遭「釘小人符咒」報復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一名女子的鄰居長期不清理寵物排泄物,檢舉後疑遭「釘小人符咒」報復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高雄一名女子在家中養了4隻狗,卻放任寵物在陽台大小便還長期不清理,導致異味飄進隔壁住家,鄰居上前勸導還被反嗆三字經,向相關單位投訴後,這名女子疑似為了報復還在門板上「釘小人符咒」對著鄰居家,讓該住戶氣得將事發經過PO上網。

女子指控鄰居陽台堆滿狗屎尿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年初回高雄老家,在家中聞到一股「狗屎尿味」,才發現鄰居在陽台養了4隻狗,但卻未盡飼主責任定時清理,導致陽台充滿排泄物,其中一隻狗還曾被遺棄在門外2週,讓附近居民深受其擾,父親好言相勸,還反被鄰居飆罵三字經。

她向動保處投訴後,這名網友的家中就常常被檢舉在門口放盆栽,於是母親帶警察看鄰居的「狗屎陽台」,父母也向環保局投訴,環保局開出限期勸導單,只是沒想到鄰居總在期限前打掃,然後繼續「收集」這些排泄物。誇張的是,鄰居近日還對著她家「釘小人符咒」,讓她瞬間氣炸。

鄰居後來輾轉看到她的PO文,氣得打電話到警局說要提告,不過她也沒在怕,向警方表示「這事你們都知道,我都實話實說!歡迎她提告」。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劉姓女子養狗不注重清潔,導致排泄物堆積在陽台,影響鄰居權益,王姓女子將事情經過PO上網,經劉女提告,警方依規定偵辦中。

 
貼文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貼個八卦鏡反射回去」、「狗好可憐,跟錯主人」、「惡鄰居真的很可怕」、「比扯鈴還扯」、「這個小人符咒,應該可以提告恐嚇了」,還有人說「這種釘的符咒他釘在自己家,對門的妳們沒事啦,但這樣做的人有點傻,想不通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#動保處#警察#提告#恐嚇#小人#符咒#鄰居#狗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63

0.1194

0.3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