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貝推車失蹤 女偵探手繪圖搜索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30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台30幾年歷史的推車,讓台北市一名江小姐手繪追緝圖畫,發布在各個可能出現的地方,把推車給追了回來;江小姐說,發現推車不見簡直是晴天霹靂,因為小時候都在推車上面玩,推車根本就是她小時候的玩具,還好自己畫的圖派上用場,把推車跟回憶都找回來了。

仔細的一筆一畫,江小姐隨手畫出回憶中的推車,勾勒中帶有童趣,江小姐說,推車上的兩個小朋友,畫的是她兒子。

推車失主江小姐:「這兩個小朋友,是我大兒子跟小兒子,因為我小兒子很特別,他頭上有四個旋,推車不見了那時候,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,難過到快要哭出來。」

江小姐的推車還好順利找到,但當時實在太震驚了!上個月,江小姐在台北市的娘家裝修,把推車放在路邊,結果被突然消失,因為這台推車在江小姐家傳承三代,有30年歷史,江小姐小時候都在推車上頭玩耍,為了尋找這台有如傳家寶的手推車,江小姐手繪圖畫,發到可能出現的地方。

靠著這幾張圖跟巧合,江小姐找回推車,還畫了新的草書上去。江小姐:「我媽媽說我原來畫的圖太花俏,所以我想說這次換一個風格,畫一個比較素面的。」

還好圖畫發出去,左鄰右舍給了線索,加上運氣很好,在路上就碰到自己寶貝推車,現在推車有了新的圖畫,但一樣寶貝,因為江小姐覺得找回的不只是推車,還有童年玩耍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488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