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跑麥拉倫車禍3死 碰撞爆炸起火2車燒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3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3 14:00

台南市安南區發生嚴重車禍事故!千萬超跑麥拉倫,行經安南區台江大道三段,疑似車速過快,追撞前方日系休旅車,兩車起火燃燒。火勢撲滅後,超跑麥拉倫駕駛,已經燒成焦屍;另外一對陳姓夫妻,也來不及逃生,命喪休旅車內,一場車禍三人死亡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十萬火急,趕來事故現場。左側有兩部車起火燃燒,烈焰沖天;突然又冒出一個火光,火勢更加猛烈,還不斷傳出爆炸聲。打火弟兄射水滅火火勢撲滅,千萬超跑麥拉倫,已經變成廢鐵。

目擊者:「撞到就起火了,是啊,拿滅火器過來就來不及了。」

超跑麥拉倫付之一炬,另一輛休旅車也全毀,兩部車駕駛還有乘客,已經燒成焦屍。

 
圖/TVBS

目擊者:「我在對面停紅綠燈,看到有兩輛車,直接就撞到旁邊去啦。」

死亡車禍發生在3日凌晨四點多,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三段,路口監視器拍下驚悚瞬間。休旅車開在內側,超跑越來越逼近,從後方高速追撞,雙雙爆炸起火,接著兩車失控,休旅車衝上外側車道,麥拉倫像打陀螺般,撞上分隔島,旋轉180度,衝往機車道。

台南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:「麥拉倫的這個跑車,撞擊前面的,前面是馬自達的休旅車。」

圖/TVBS

安南分隊小隊長王俊福:「兩部車撞擊後,人員均未逃出,發現兩部車裡面,均有大體。」

千萬麥拉倫車主,29歲侯姓男子,來不及逃生,休旅車65歲陳姓駕駛,還有小他16歲的妻子,也慘死車內,超跑疑似車速過快,發生追撞兩車燒成火球,造成三死悲劇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疾管署#新冠#措施#管制#症狀#事故#車禍#邊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0975

0.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