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校園霸凌!連環踹踢 同學倒地眾人喝采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5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!高雄一所高職,學生們在下課時間,疑似口角嬉鬧,一名同學竟然拿著寶特瓶毆打同學頭部,沒想到玩笑開過頭,2名同學爆發推打,甚至一方被推倒了,他還不放過,狠狠踹上一腳,整個過程被圍觀同學拍下,大家鼓掌歡呼,一點都沒有想要制止這場霸凌事件。

故事的情節,就是從教室的第一排開始,站著的學生,穿著短袖,他不斷向穿著外套,戴眼鏡的同學比手畫腳,但是不到幾秒鐘,他搶走戴眼鏡同學手上的寶特瓶。

圍觀同學:「為民除害,反清復明!」

寶特瓶打在眼鏡同學頭上,其實不能說不痛,戴眼鏡的同學試圖搶下寶特瓶,不過接下來的動作,更激烈。圍觀同學:「哇!」

再看一次這畫面,眼鏡同學被打的節節敗退,甚至撞倒桌椅,痛得摔在地上,不過,欺負人的同學,根本沒停手,還趁機補上一腳,踹他屁股;而戴眼鏡同學掙扎要站起來,卻還是遭到連續攻擊。

鏡頭放大後,教室裡的同學不但圍觀,拍手叫好,甚至還出現這個畫面,有人抱住眼鏡男,企圖讓他再挨打。圍觀同學:「打下去,再打!」

教官:「看起來像是在嬉鬧,後來越拉扯越大。」

教室中的霸凌事件,讓校方師長震驚,趕緊著手處理;畫面中情節,應該是下課時間,沒有師長在場,而戴眼鏡同學明顯受欺負,結尾的時候只能默默的撿起眼鏡,孤單的收拾書包。

教室裡十多雙眼睛看他被欺負,卻沒人伸出援手,或許是惡作劇的心態,但實在過火,已經讓人心靈嚴重受創。

◎畫面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529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