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藏屍案解剖 18歲小爸爸現身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許峰瑜 鄧光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未婚媽媽疑似為了躲避18歲的男友,帶著2人已經4歲的女兒,到台北投靠表姊們,結果卻被凌虐死亡!女童母親還把女童屍體藏放在房間內整整4天,今天檢方驗屍解剖,而女童18歲的父親也終於現身,但面對追問,選擇狂奔閃避媒體。

穿著咖啡色外套的年輕男子,躲在女童外公的後面,閃避媒體,就是80年次的小爸爸,把頭全部蓋住,他到底有沒有動手打女友?記者:「你有動手打老婆嗎?為什麼要一直走?」女童父親:「我沒有打老婆啦。」

自己說自己沒打老婆,但面對追問選擇閃避,火速跑上車後,揚長而去;下午,檢座借提在押的母親李玉禪,其他家屬一到解剖室裡頭,傳出淒厲哭聲,有責怪、自責,但小爸爸似乎說不要再怪她了。女童外公:「要不是妳顧都沒顧好,小孩子顧都顧不好。」女童母親:「我沒啦。」

其實女童身上的傷勢,頭部疑似曾經遭到重擊,下肢多處瘀傷,致命傷可能就在頭部。記者:「會希望說大家原諒她(李玉禪)嗎?」女童外公:「都哭成這樣了。」

女童外公一看到攝影機就不願再提,但私下向大家說,當時李玉禪說要上台北玩,就帶著女童北上,住在表姊家;小孫子走了,女兒還被收押禁見,外公頻頻拭淚,越想越難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26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