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雄變電所意外 6工人電弧灼傷!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民雄變電所傳出工安意外!中午11點半左右,6名工人正在裝甲開關室工作,進行「對向」作業時,發生電弧灼傷,有人甚至連衣物當場瞬間燒光,被緊急送往醫急救;而這場意外,也一度造成民雄地區,有1萬5千多戶的用戶停電。

遭到電弧灼傷的工人,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,他們有的全身60%以上遭到二度灼傷,褲子、衣服都燒黑了,甚至有的連衣物都被燒毀。消防人員:「電弧灼傷,把衣服燒光了。」

現場散落被燒焦的手套、鞋子及安全帽,意外是發生在接近中午時分,6名工人正在變電所的裝甲開關室工作,操作「對向」時,發生電弧灼傷。台電嘉義營業處副處長郭方楠:「初步瞭解,在裡面有一個原本在裡面的空間掉下來,碰觸到帶電體,造成電弧。」

工安意外造成民雄地區,一度有1萬5千多戶停電,經過緊急搶修,已陸續恢復供電。醫生邱智弘:「未來2、3天,尤其是面積較大的病人,超過50%、60%以上的病人,有生命危險的現象。」

目前6名傷者都被送往醫院急救,其中3人燒傷面積超過50%,未來2、3天,有水腫及傷口感染的危險,得留在加護病房觀察,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灼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10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