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徒行竊 光頭婦穿袈裟騎車把風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位自稱是比丘尼的張姓婦人,3日清晨6點穿著袈裟,和一名男信徒會合之後,2人一起騎著機車到一家汽車材料行,一共偷了3支汽車排氣管後,騎車逃逸;這名光頭婦人被捕之後還否認犯行,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,才猛搓佛珠閉眼念佛,俯首認罪。

清晨6點多,一台機車停在汽車材料行門口,接著一名男子頭上還戴著安全帽,一下車看到地上有大批的汽車排氣管,就開始東挑西撿,機車上頭還有一名婦人幫忙把風。警方:「比丘尼在車上,比丘尼坐在車上。」

男子一連挑了好幾個都不滿意,又繞了一圈挑了一個大的,才放上機車揚長而去,連續偷了3根汽車排氣管,還分批載了2趟,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男子騎乘的機車後頭還載著1個人,在男子行竊當時負責把風,結果發現這名有上百公斤的光頭婦人,竟然還自稱是比丘尼。

中正三路派出所長陳信全:「遭到一名男子半路把她攔下來,他稱他肚子很餓,請她載他到市區來吃東西,去那邊她完全不知道做什麼事情,可是根據那個店家監視器畫面,她疑似有在店家附近來做張望。」

自稱是比丘尼的60歲張姓婦人,做筆錄時說詞反覆,但她自稱在家修行,看到男子行竊還沒制止,甚至共同犯案,也令警方大嘆實在是六根不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丘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71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