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場違法夾層 高度只剩165公分

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怎麼會有這樣的停車場?停車場業者只為了增加停車格的數量,違法用鐵皮,把只有一層的停車場,再隔出一個夾層,但是隔層後的停車位,不僅高度低於一般的2.1米,只有165公分,車輛進出相當勉強,更不用說勉強加裝上去的鐵皮,是否真的能夠承載車子的重量,相當危險。

開車回家,駕駛卻得萬分小心,因為仔細看停車場上的鋼樑,只差一點點就要碰到車頂,駕駛只得一邊停車、一邊張望,停車停的膽顫心驚。

只是為何這停車場會這麼矮,原來這間位於地下室的停車場,本來只有一層,但業者卻用鐵皮勉強加裝夾層。業者:「事實上是沒有那麼嚴重,如果我補辦的過程序,那就是合法的東西,如果我辦不過,那大家就還有檢討空間,就這麼簡單。」

原來一般合格停車場,高度至少會有2.1米,但這個停車場,在違法加裝隔層後,卻只剩165公分,有的停車位高度甚至連160公分都不到。

再加上勉強隔層後,載重能力是否足夠,都要打上問號。停管處營運科股長陳怡如:「確實在2月多的時候,有遭到民眾檢舉,那我們的同仁在安排時程上,確實有點疏忽,就是裁罰的時候有點疏忽,就是時間上拖的有點久。」

為了多賺錢,業者把一層變兩層,雖然北市府開罰,但類似的停車場,在台北卻還有好幾處,停管處的恐怕得積極查處,避免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03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