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髮女走路講電話遇背襲 惡嫌「勒脖摀嘴」搶金項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0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0 22:30
台中市一名女子在街上遭人勒勃摀嘴搶走金項鍊。(圖/TVBS)
台中市一名女子在街上遭人勒勃摀嘴搶走金項鍊。(圖/TVBS)

台中市今(10)日下午發生一宗街頭隨機搶劫事件。一名45歲的廖姓男子,行經西屯區一處巷子時,見一名長髮女子邊走邊講電話,他認為有機可乘,趁對方不注意從後方偷襲勒脖摀嘴,搶走女子脖子上的金項鍊,隨後騎車逃逸。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不到2小時就將廖男逮捕歸案。

警方事後有找到鍊子,但上面的金牌疑似已遭變賣。(圖/TVBS)

 
警方表示,這起街頭搶案發生在下午4時36分,34歲林姓女子當時在西屯區中康街巷子邊走邊講電話,廖男則在後方盯著她,對方趁機慢慢靠近,見林女沒注意,從後方先用左手摀住她嘴巴,右手搶走她脖子上K金項鍊,價值大約新台幣7千元,得手後騎車逃逸,整個行搶時間只花費3秒鐘。

警方獲報後不到2小時就將嫌犯逮捕歸案。(圖/TVBS)

林女被搶後隨即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行蹤,並成立調查小組,只花不到2小時的時間,就順利將廖男逮捕歸案。只是找到廖男時,他疑似已把金項鍊變賣,其中鍊子上的金牌已經不見,項鍊是有找到,目前將持續追查金牌流向,偵訊後依搶奪罪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#金項鍊#金牌#講電話#偷襲#勒脖摀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98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