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歲童遭拖下水?相驗遺體查關鍵「抓痕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0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0 13:46

母親節台中一家人,揪親友出遊烤肉,結果7歲男童不慎溺水喪命,男童爸爸指控,同樣溺水的陳姓同事,當時把他兒子拖下水,才會造成悲劇發生,今天(10日)檢察官也對遺體進行相驗,釐清溺水原因。

圖/TVBS

 
男童媽媽痛哭,爸爸則表情沉重不發一語,因為寶貝兒子母親節當天,在台中頭汴坑溪溺水身亡,他們認為兒子的死,和同樣溺水身亡的,陳姓同事脫不了關係。

陳姓死者妻子:「我在石頭邊玩手機,然後當我看到的時候就已經沉下去了,所以過程不知道,(旁邊的人)看是看這樣,但是我們(只是在)旁邊,實際上只有當事人(死者)知道(事發經過)。」

10日早上陳男妻子,也到場等待遺體相驗,雖然當時陳男妻子,沒看到事發狀況,男童是否就是被陳男拖下水,身上有沒有抓痕也成為關鍵。

 
檢察官vs.記者:「(身上有被抓的痕跡嗎?),這部分我們會再確認。」

圖/TVBS

另外男童父親前一天,才表示不排除會向,死去的陳男求償。

男童爸爸vs.記者:「(對方也失去生命了嘛),嗯,(你還要追究小孩子這部分責任嗎?),應該會吧。」

實際詢問律師求償成功率應該不大,反倒是男童父母,帶孩子到危險水域,恐怕也免不了法律責任,甚至可能觸犯兒少法。

非當事律師鄭懿灜:「但我個人認為如果要使用這條(兒少法),來處罰兒童父母恐怕跟一般情形不太符合,除非是故意或者是過失讓兒童少年,在非常危險的情形之下,(最嚴重)依過失致死的刑事責任,也是說2年以上5年以下的罰則。」

圖/TVBS

7歲李小弟弟一家五口,排行老二是家中獨子,就讀國小一年級,個性活潑可愛。

 
國小輔導主任:「學校在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,校長還有我們輔導主任以及班導師,就立刻趕到醫院去慰問家長,那同時也提供家長看有沒有需要協助,學校都會盡可能提供協助。」

同學和師長接獲噩耗,都感到十分惋惜,校方也希望能提供幫助,希望家屬早日從傷痛中走出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母親節#溺水#抓痕#喪命#遺體#相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1066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