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省15元?停車費夾別人車 車主怒:幫你繳?休想!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8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8 19:40

台南一名曾小姐發現自己的車子被人夾了一張停車單,但她想破頭就是想不起來自己有去高雄,因為開單日期當天,他人一直都在台南嘉藥大學考試,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停車單上的車牌,根本不是她的車,才驚覺可能被人惡搞了,而這個換塞繳費單的車主,要是依據車牌號碼查出,他是惡意的,可能會吃上詐欺罪。

圖/TVBS

 
當事車主曾小姐:「他夾在這,他就這樣夾著。」

擋風玻璃前被人夾了張停車繳費單,但曾小姐越看越覺得奇怪,因為自己根本沒停過路邊收費的臨時停車格。

當事車主曾小姐:「近期我真的沒有去高雄,然後看一下日期,4月25日時間也對不上,所以我有一度真的懷疑我有人格分裂,然後停紅綠燈的時候,仔細看一下車牌,完全不是我的車牌。」

 
事件發生在台南7日上午,曾小姐發現繳費單,但停車的地點是在高雄的民生二路,開單日期則是在上個月25日的晚上六點多,但曾小姐說當天她人在台南嘉藥考試,卻收到這張繳費單,讓她滿頭黑人問號,而且仔細比對這張繳費單。

圖/TVBS

車牌的末四碼都是2582,前面的英文字母也都是A開頭,只差兩碼,讓曾小姐質疑對方故意混淆,用意不單純。

當事車主曾小姐:「不多錢啊,15元,但是直接預設立場,就是或許他會覺得說,車牌很像,我會不注意就直接把它繳掉。」

其他民眾vs.記者:「蠻惡劣的我覺得,怎麼講很惡劣嗎,是蠻惡劣的。」

圖/TVBS

其他民眾vs.記者:「會看,但是通常也不會很在意,因為我不會拿那張去繳費,哦現在都用APP了啦,對對對。」

繳費APP方便,不少民眾已經不太會用紙本繳錢了,被騙的機會不高,但如果有人心存僥倖,把自己的繳費單魚目混珠,小心可能涉及詐欺,只是車主要舉證不容易,倘若民眾真的不小心繳了,可寫訴狀或依照民法規定追討,只是為了15元耗時費力,因此民眾在繳費前最好多看幾眼,比較保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#停車格#收費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61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