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婚檢座溜班載妹「滑進摩鐵休息」 閃辭當律師內幕曝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5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10:29
前檢察官劉彥君被爆出勤不正常還有私德問題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前檢察官劉彥君被爆出勤不正常還有私德問題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彥君4月初突然離職轉任律師,外界原以為他另有生涯規劃才轉換跑道,豈料是被抓到疑似有「不正常男女關係」,已婚的他不僅常搞消失溜班外出閒晃,還開車載長髮正妹滑進摩鐵,北檢決定將其移送評鑑委員會嚴懲,他才閃電離職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今年2月初某天,劉彥君被「政風狗仔隊」直擊,中午才到北檢上班,進辦公室沒多久就外出搭計程車前往長春路某間飯店,政風人員在外等候,過了75分鐘,劉才獨自走出飯店,而原本提在手上的黑塑膠袋也不見蹤影,當時為上班時間,劉卻搞消失到飯店休息。

 

劉彥君在上班時間大搞消失開車外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後來政風人員決定擴大跟監規模,派出更多人員分組分地守候,結果又發現劉彥君在上班時間開車從北檢外出,並在林森北路停車,載上一名長髮正妹進入摩鐵,同樣過了75分鐘才開車出來,女方在路邊下車時還親吻劉,隨後劉才驅車返回北檢。

報導還提到,其實劉彥君私德不佳在司法界早有耳聞,他在基檢任職時,就曾傳出和同事有「密切往來」,雖無緋聞證據,但其轉任北檢時就被政風列入「重點觀察名單」,當時北檢檢察長周章欽甚至找他約談,勸他注意出勤狀況和男女關係,怎料他仍經常搞消失不接電話,讓同仁與長官都找不到人,還被發現溜班上摩鐵。

 
劉彥君疑似有不正常男女關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,劉彥君解釋,當天上班時因身體不適才請假,不過由於當晚還有餐敘,才決定找飯店休息,至於被拍到去摩鐵,則是和他當司法官前認識的朋友相約見面,2人並未發生踰矩行為,雙方只是朋友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彥君#檢察官#檢座#摩鐵#出勤#律師#離職#台北地檢署#緋聞#政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789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