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童深夜哭嚎鄰急報家暴!警藉機教育:讓玩具回家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4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4 10:25
警方接獲報案稱疑似有家暴案,所幸到場後發現是虛驚一場。(圖/TVBS)
警方接獲報案稱疑似有家暴案,所幸到場後發現是虛驚一場。(圖/TVBS)

屏東內埔有民眾深夜聽到幼童嚎啕大哭,懷疑有家暴案發生,趕緊打電話報警,警方獲報後不改大意,火速趕往現場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。男童的阿公解釋,4歲孫子不肯收拾玩具去睡覺,所以才會在深夜嚎啕大哭,他們並沒有家暴,也沒有體罰;而員警了解原因之後,也借此教育男童「你要睡覺了,也要讓玩具回自己的家」,讓此案圓滿落幕。

男童耍賴不肯收拾玩具去睡覺,讓阿公阿嬤相當無奈。(圖/TVBS)

 
屏東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日前深夜11時許獲報,稱一處民宅內有孩童狂哭不止,疑似有家暴受虐案發生。警方趕到現場後,前來應門的阿公解釋,他們並沒有家暴,也沒有體罰,因為夜已深了,所以叫4歲孫子收拾玩具上樓去睡覺,不料孫子竟然開始大哭,無論怎麼安撫也沒用;阿嬤也說,因為屋內屋外都是孫子玩的玩具,因此他們才會教育孫子應養成物歸原位的習慣,而非只用哭來解決。

警方以柔話術進行教育,男童終於乖乖將玩具收回收納盒。(圖/TVBS)

警方表明來意後,家屬相當不好意思叨擾到鄰居,員警檢視男童確認無任何傷勢,遂向該男童說「我們一起收」,並以柔性話術進行教育「很晚了,你要上床睡覺;那玩具是不是也要回到自己的家?」而男童也乖乖受教,將玩具都收回收納盒。分局長蔡耀順表示,該案雖無家暴情事,但很肯定民眾發現社區異狀報警處理的行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屏東#內埔#家暴#玩具#受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8

0.0901

0.2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