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前被悔婚!陸新郎下跪挽回 真相逆轉網力挺新娘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4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4 21:38
大陸一對準新人在婚前48小時,女方突然悔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大陸一對準新人在婚前48小時,女方突然悔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男女好不容易交往在一起,但在結婚前分手的案例不勝枚舉;最近大陸有一對準夫妻,就在婚禮舉辦前48小時,新娘決定不嫁了,新郎得知後非常錯愕,甚至還登門下跪,拜託對方回心轉意,原本女方一定動搖,但準岳父母卻打死都不同意。事件真相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力挺女方,盛讚這樣做是對的。

據了解兩人交往4年,女方曾為男方墮胎4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這對準新人男方姓余、女方姓李,兩人已經領了結婚證準備舉辦婚禮,不料就在婚禮舉辦前48小時,女方父母突然拒絕女兒和準女婿見面,就連李女看到余男,也開始瘋狂地躲避。原本開心準備迎娶的余男,對於女方突如其來態度大轉變也摸不著頭緒,整個人也著急不已。

事後了解,李女的父母得知女兒和余男在一起時就非常反對,兩人交往了4年,女方就曾為男方墮胎4次,原本雙方家人已談好婚禮日期,但就在舉辦前一星期,余男突然跑到女方家,一聲不說就拿走一些錢和相機,兩人曾為此爭吵,期間男方還動手打了女方,女方家長得知後非常生氣,就在婚禮前48小時決定取消。

李女父母認為,看到余男會動手打女兒,壓根兒就不想讓女兒嫁給會家暴的男人;至於余男方面,家人為了他的婚禮已經在家裡進行裝修,現在得知女方反悔,立刻找人前往協調。不過,女方父母態度十分強硬,儘管李女一度快被說服,但家長卻放話,若是決定要嫁就斷絕親子關係,最後婚禮並未辦成,余男也十分傷心。

 
女方父母堅持不讓女兒出嫁,最後分手收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該起事件在網路上傳開,一開始多數網友對於女方家「悔婚」無法苟同,還紛紛幫男方說話,但後來得知實情後,整個風向開始大逆轉,並直言若男方動手打人的事情是真的,那家長的堅持就沒錯;不過也有人持平地看,認為不能只聽單方面說法,究竟真相為何,相信當事人最清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準夫妻#分手#婚禮#墮胎#迎娶#下跪#家暴#悔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736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