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隧道洗車中遇前車倒退嚕無處躲 駕駛看愛車被撞乾瞪眼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1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2 09:43

五一連假的第二天,屏東一位六十幾歲的婦人,開車到加油站洗車,沒想到員工幫忙擦完車,正要離開時,女駕駛疑似恍神打錯檔,車輛開始倒退,除了撞壞洗車設備,還二度撞到後方另一輛車,雖然沒人受傷,但加油站及被害車主都很傻眼,提出民事求償。

圖/TVBS

 
民眾到加油站洗車,在員工引導下,先噴上泡沫,接著進入軌道,開始沖洗,不過就在毛刷離開擋風玻璃時,前方的白色小客車,突然亮起煞車燈,接著。

這一撞先是設備脫落,沒想到還有第二次。

這下子撞上後方車輛,而且還發出巨大的引擎空轉聲,也讓洗車洗到一半的駕駛,只能坐在車上乾瞪眼,根本無處可躲。

 
圖/TVBS

白色小客車倒車後,除了撞壞風乾設備,自己的後擋風玻璃,也裂成蜘蛛網狀,還造成後方車輛的保險桿破裂,而這起洗車變撞車的意外,1日上午就發生在屏東萬丹這處加油站,原來被撞車主到場時,白色小客車已經洗到一半,研判應該是洗好了車,由員工擦乾車身,準備離開前,才會入錯檔,突然倒退嚕。

記者vs.目擊者:「它這樣已經不能動了,對,所以不能吹乾這樣嗎,那是吹乾用的嗎,可以吹啦,就是沒有降下來而已。」

被撞到的吹風設備,雖然還能使用,但只能暫時固定,無法隨著車輛變換高度,根據了解,白色小客車駕駛,是一名六十幾歲的蔣姓婦人,疑似恍神又太過緊張,才會連續兩次倒車衝撞。

圖/TVBS

屏東警分局新鍾派出所長李鑑勳:「當事人洗車完畢之後,要駕車離開,那疑似因為緊張,一時不慎將排檔,打成倒車檔,造成車輛後退。」

由於事發現場不在一般道路,加上沒人傷亡,因此警方只能幫忙留下三方當事人資料,至於闖禍的蔣姓婦人除了自己車損,恐怕還得面臨加油站及後方車輛求償,如果最後確認無法由保險理賠,所有損失就得自己一肩扛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油站#洗車#倒車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769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