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肇逃嫌犯輕生 被害人同天甦醒

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1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2日,台北縣一名62歲的陳姓男子,開車撞倒一名騎腳踏車的邱姓老翁,男子肇事逃逸,因為良心不安,回到家後躲在房裡喝悶酒,就在這個時候,警方根據目擊民眾記下的車牌號碼,循線找上門,還對他進行酒測,擔心警方會依照事後的酒測值,判他酒駕罪加一等,又怕付不起醫藥費,或是被害人有個萬一,會向他索命,男子最後選擇輕生逃避;但就在他自殺的這一天,原本昏迷的被害人,卻突然清醒,真的是造化弄人。

老媽媽坐在路邊,難過的痛哭失聲,62歲的兒子因為肇事選擇輕生,家門前,還停著撞人的紅色轎車,車窗玻璃裂了一大半。

就在這個月2日,62歲的陳戰雄,開車撞上一名邱姓老翁,事後肇事逃逸,躲回家裡喝悶酒,沒想到就在事故後的2、3個小時,警方找上門,還對他進行酒測,結果這一測,酒測值高達0.47。家屬:「沒有證據,怎麼說?」

明明是撞人逃逸之後回家才喝,但沒有證據,男子就算跳到黃河也洗不清;這下子不只撞人,還涉嫌酒駕,被依肇事逃逸罪函送法辦;不是車禍當下做的酒測,卻成了辦案的依據,也是壓垮男子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金山鄉民代表許添坤:「我不是畏罪,而是擔心可怕後續,是我承擔不起。」

因為被撞倒的老翁,人還躺在醫院昏迷不醒,怕付不出醫藥費,更怕對方如果有了萬一會回來索命,肇事男子先是喝農藥輕生,但及時被家人發現撿回一條命;沒想到,週三上午突然離家,再見面只剩下一具冰冷屍體。許添坤:「心理上一直有很大的壓力,怕無法負擔醫藥費。」

但就在男子輕生後,原本躺在醫院昏迷的邱姓老翁突然清醒,撞人的上吊身亡,被撞的反而活了過來;要是當時,陳姓男子沒有肇事逃逸,選擇勇敢面對,或許悲劇也不會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66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