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槍衝法院!20歲男稱「cosplay」持槍逛大街 警逮正著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9:46

嘉義一名男子拿著一把長槍,走到地方法院門口,被法警攔下,法警發現男子手持的是玩具獵槍,問他想做什麼?他表示想要cosplay,還要求進去法院逛5分鐘,路過民眾看見趕緊報案,在法院附近的超商逮到人。

圖/翻攝嘉義大小事

 
穿著藍色藍色T恤和短褲,頭戴毛線帽的男子,手上拿著一把槍,經過這間店,一路走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,接著。

男子走到嘉義地方法院的門口,被路過民眾拍下,以為他要衝進法院做什麼,結果經過像這樣的安檢門,被旁邊的法警看見,立刻攔下。

圖/TVBS

嘉義地方法院庭長洪嘉蘭:「很明顯就有玩具槍三個字的標示,(男子)就把這個玩具槍,交給我們法警保管,那他是說,開玩笑說,他就是cosplay,然後想要來法院參觀一下」
 

嘉義地方法院,27日中午11點多,20歲的蘇姓男子手拿玩具獵槍在大街上遊蕩,離開法院後他走到超商,結果被警方逮正著,據了解,蘇姓男子國二之後就輟學沒工作,平常待在家玩電腦,前陣子男子因為失眠,有固定到醫院看診,他拿的玩具槍,是拿媽媽的錢去買的,但他不知道自己已經犯法。

圖/TVBS

嘉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:「發現該名男子,徒步到東義路上的超商,我們就依法帶回調查,該名男子持有的槍枝,經過我們初步鑑定,是一把未具殺傷力的空氣長槍,因為已經造成多數人的惶恐,我們依刑法第151條,恐嚇公眾罪偵辦移送。」

疑似因為一時好玩,拿著玩具獵槍在大街上遊走,還跑去法院,嚇壞路人,依恐嚇危害公共安全罪嫌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osplay#長槍#法警#玩具獵槍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57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