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兒欠錢!男借80萬高利貸 債主教唆砸蛋、噴漆逼母償遭逮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8 16:14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男子急需現金周轉,就向從事高利貸借了80萬,結果利息太高,無力償還,債主討不到錢,又找不到人,隨即教唆惡煞向對方的母親追討,不僅闖到市場噴漆,還到住家砸雞蛋,種種行徑讓被害人不堪其擾,警方事後逮到鬧事分子,債主也被依重利罪法辦。

傍晚五點多,幾名男子,來到新北市這處社區,把手中傳單往信箱塞,事隔四天又跑來,這回是大半夜,凌晨一點,在巷口吵吵鬧鬧,還朝樓上住戶砸雞蛋,指控這裡有住戶欠錢不還,債主撂人上門追討。

 

記者李潔:「男子欠錢不還,債主涉嫌教唆惡煞,上門討債,不僅沿街貼傳單,讓附近鄰居都知道,還朝對方住家砸雞蛋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欠錢的是29歲賴姓男子,緊急需要現金周轉,向從事高利貸放款的劉姓友人借錢,一借就是80萬,偏偏利息過高,他無力償還,債主討不到錢找不到人,隨即把目標轉向賴姓男子的母親。

 
在新北市這處市場擺攤,賣鹹水雞、茶燻雞,母親辛苦賺錢兒子卻在外欠債,如今被遭債主找上門,惡煞噴漆寫著四個大字,欠錢還錢,母親見狀簡直嚇壞。

圖/TVBS

員警趕來現場展開調查,通知45歲劉姓債主到案說明,才追出,他涉嫌教唆29歲黃姓男子,夥同三名共犯,分別在被害人住家與母親市場攤位,貼照片、砸雞蛋又噴漆,債主事後被依重利罪移送,動手的黃姓男子,則被依妨害自由判刑拘役30天。

兒子在外欠錢,媽媽備受牽連,母親表示,事情過了不再追究,市場的招牌已經擦乾淨,繼續擺攤做生意,只希望事情落幕,對方別再上門鬧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利貸#利息#債主#母親#砸雞蛋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931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