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又沒嗆你!街頭全武行騎士疑遭打暈又撞公車 警速逮人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8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8 19:48

23日上午,新北市街頭傳出爭吵聲,一名騎士被兩名男子團團包圍,把他打到頭暈目眩,一度站不穩,催了油門,還不小心撞上公車,騎士事後到派出所做筆錄,指控被打得莫名其妙,警方調查,雙方疑似在街口互不相讓,才爆發衝突。

圖/TVBS

 
騎到一半突然回過頭,把車停在路中央,與黑衣男起爭執,沒想到對方一個拳頭,就往騎士臉上揍下去,在街頭爆發全武行,但他一人勢單力薄,打不過也躲不了,被兩人團團包圍,附近車輛經過,好怕被波及,全都繞道而行,惡煞圍毆一分多鐘,隨即逃離現場。

附近居民:「有聽到那個騎摩托車的,他說他說那個我沒有嗆你,就慢慢走過來走過來,然後不知道講了什麼,然後就開始打起來了。」

騎士扶起摩托車,龍頭沒拉好,車子又翻倒,前一刻被打到頭暈目眩,男子搖搖晃晃,一催油門,就往公車輪胎撞上去,砰一聲,安全帽噴飛,把公車司機也給嚇一跳,警方事後趕來現場,找不到人,一問之下,原來有兩名騎士起口角,還打起來。

 
記者李潔:「行車糾紛就發生在這個路口,其中一方要直行,另外一方要迴轉,雙方互不相讓,在街頭吵起來,甚至大打出手。」

圖/TVBS

23日中午11點多,新北市這處巷口傳出爭吵聲,員警到場雙方早已離開,警方調查,雙載騎士當時想迴轉,22歲葉姓男子要直行,警方表示這路段迴轉沒問題,但當下誰也不讓誰,簡姓騎士又認為對方在挑釁,心生不滿上前理論又動手,把對方的額頭打到流血受傷。

當事葉姓騎士:「(他是突然就這樣打你嗎),對啊,就給他打回來就好了,(現在怎麼辦),(有要告他還是什麼的),告他吧。」

圖/TVBS

葉姓騎士事後到派出所做筆錄,在門口抄寫資料,供稱被打得莫名其妙,只因為在路上,你不讓我我不讓你,竟如此凶狠對待,如今雙方互告傷害,這戰火要從街頭延續到法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突#警方#糾紛#口角#傷害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62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