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員工裝滷味店老闆!男遭控找熟客詐財 店家PO網提醒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6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6 14:23

新北市永和近期出現一名到處借錢的男子,打著附近滷味店的名號,說自己就是老闆,但買東西時錢沒帶夠,只能借錢,有店家不疑有他借了600元,卻遲遲沒等到對方來還,直到打電話向滷味店確認,才知道對方只是前員工,不久前剛離職,驚覺自己已經上當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長袖的男子,在人行道上不斷徘徊,最後,在一間檳榔攤前停了下來,接著就看到他一臉著急,伸手比了比前方,像是在和檳榔攤老闆求救,原來在這短短幾分鐘內,這名黑衣男被指控借了600元,說會再來還,卻一去不回。

圖/TVBS

檳榔攤業者巫先生:「因為我們之前去那邊吃飯,他都會來跟我們聊天,聊天的過程中,他都有跟我們講說,滷味攤是他自己開的,但是到昨天我們才知道說,原來他只是店裡的員工而已。」

曾經在附近滷味店用餐,知道黑衣男在滷味攤工作,巫先生才沒想這麼多,立刻借錢,偏偏因此上當。
 

25日晚上9點多,新北市永和一間檳榔攤,這名黑衣男被指控疑似隨機找目標,看到巫先生是熟面孔,上前介紹自己是滷味店老闆,想要買尿布、奶粉,但錢帶不夠,想借600元,晚點把東西放回店裡就來還,卻再也沒看他的蹤影,直到老闆打電話向滷味店確認,驚覺是一場騙局。
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涉嫌騙錢的男子自稱,他就是滷味店的老闆,但當事人事後求證,才知道他是前員工,已經離職。」

檳榔攤業者巫先生:「說看到趕快跟他們(滷味店)做聯絡,因為他們也在找這個人,對,畢竟影響到他們店裡的名聲。」

滷味店老闆澄清,這名店員已經離職,卻不只一次打著老闆名號借錢,很多附近店家都成為被害人,不過巫先生說,由於男子借錢數目都不大,包括他在內,不少人都心想算了,所以沒報警,這回,他會將影像PO上網,就是想提醒其他店家,下次再看到他,得要多加小心留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借錢#騙局#離職#騙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1497

0.3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