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麻走不開?女駕駛呆停鐵軌6秒 保險桿慘遭列車撞飛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0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0 13:24

嘉義一名女駕駛行經平交道時,突然遇到火車經過,警示燈響起時,她卻疑似被嚇到,反應不過來,在鐵軌上呆停6秒,直到柵欄開始放下,她才慢慢倒退嚕,結果還是慢了一拍,車頭遭列車撞擊,造成3輛列車延誤,180名旅客受到影響。

圖/TVBS

 
路口監視器拍下,一輛鐵灰色轎車以相當緩慢的速度過平交道,但車才過到一半,警示燈突然亮起,駕駛似乎被嚇到,一度愣住,呆停在原地。

在鐵軌上停了6秒沒反應,接著才開始打倒車檔,同一時間駕駛右後方的單邊柵欄開始放下,但駕駛卻還是慢慢倒退嚕,眼看火車隨時都會通過,正當駕駛前輪退出鐵軌外後,火車來了,但車頭還是沒能躲過,遭火車撞擊

圖/TVBS

台鐵事故發生在嘉義水上鄉的溪州平交道,19日深夜11點多,當時60歲的梁姓女駕駛,穿越平交道時碰到南下電聯車經過,駕駛反應不及發生碰撞,但其實當下正常來看,平交道號誌燈響起6到8秒後,遮斷桿才會放下,但女駕駛先是遲疑了一陣子之後,選擇後退,結果閃避不及挨撞,還好人只有胸悶,沒有外傷。
 

鐵路警察局嘉義派出所巡佐,黃銘德:「它的那個電聯車頭左側有凹損,那個自小客前側的保險桿掉落。」

這一撞,列車一度停駛將近50分鐘,影響3列次延誤129分鐘,有18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,另外同樣驚險的,還有雲林斗六的育英北街平交道

圖/TVBS

拍攝民眾:「它現在就是號誌禁止進入,但是柵欄沒有放下。」

晚間下班交通尖峰時間,鐵路平交道號誌故障,警示燈亮,但沒有聲音,柵欄也沒放下,許多人車沒人停下來,不斷從鐵軌經過,還好有熱心民眾下車指揮,列車緊急煞車,才沒有釀成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台鐵#事故#意外#火車#交通#列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81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