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梅花鹿馬路亂衝撞重機 8天內2車禍釀「1死」2傷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9 12:31

屏東墾丁台26線,一輛重機被突然衝到路中央的梅花鹿撞上,騎士整個人帶車甩飛,暴衝的公鹿卻當場斃命,騎士受輕傷,只是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,上週還有騎士重傷,到現在還昏迷不醒,最近正值梅花公鹿換角季節,受驚嚇的鹿會暴衝,若因此車禍受傷,墾管處都有為民眾投保「園區公共意外責任險」。

圖/黃勝安拍攝

 
馬路中央一隻梅花鹿,仰頭橫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被路過民眾拍下。

拍攝民眾:「騎士追撞到了梅花鹿,梅花鹿當場死亡。」

圖/TVBS

梅花鹿遭路殺,當場斃命,撞擊到的騎士,則是整個連人帶車甩飛出去,四肢擦挫傷,救護人員緊急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搶救。
 

地點發生在恆春台26線墾丁路段,疑似梅花鹿在路中亂跑,衝出來,紅牌重機閃避不及撞上,而梅花鹿在路上橫衝直撞,似乎時常上演,類似狀況在上週日,11日也發生,一名年輕人夜騎行經社頂部落時,遭梅花鹿擊落,頭部重創,到現在人還昏迷躺在醫院。

圖/TVBS

恆春分局第四組警務員周昇華:「在行經本轄台26線37.6K處時,一頭梅花鹿突然衝出馬路,並撞上其所駕駛之重機車,致重機騎士倒地受傷,駕駛無生命危險。」

初步了解,被撞死的梅花鹿,是一隻一歲多的公鹿,疑似公鹿正值掉角,會變得膽小容易受驚嚇,在路上奔跑,近年來墾丁梅花鹿復育成功,數量龐大,梅花鹿容易跑到馬路上來,除了提醒民眾減速慢行之外,因為墾丁屬於國家公園,墾管處有投保「園區公共意外責任險」,因此如果不幸被梅花鹿撞傷或發生車禍,都能協助民眾申請保險理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理賠#梅花鹿#國家公園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11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