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到「撥弦手」! 小三童滿腹音樂魂 屢次偷彈吉他終圓夢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8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8 21:44

新北市中和一間樂器行,日前貼出公告,要民眾幫忙找一位小男童,因為他多次到店內偷彈吉他,之後人就跑了,一週後,學校主任帶著他一起到樂器行,男童奶奶說,孩子平時有在學鋼琴,才對吉他也感興趣,為了避免把東西弄壞,每次經過才不讓男童進來,反而更引男童的好奇心。

圖/TVBS

 
樂器行老闆陳先生vs.男童國小主任:「因為對音樂也滿有興趣的,那之前他都有跟奶奶說,想要進來看,但因為奶奶怕,弄壞東西。」

急忙和業者解釋,孩子並沒有惡意,只是單純喜歡音樂、想學吉他,沒想到這偷偷彈了一下,就被老闆發現,還張貼上網尋人。

樂器行老闆陳先生vs.小三男童:「摸摸看,你想知道DoReMi在哪嗎。」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終於找到這名愛音樂的小男孩,老闆當然不藏私,抓起吉他,先來堂初級課程。

樂器行老闆陳先生vs.小三男童:「撥它一下,《baby shark》你有聽過嗎。」

輕鬆刷幾下,《baby shark》音樂馬上登場,小男童聽的開心,躍躍欲試,卻害羞的一隻手指也不敢動,或許就是擔心做錯了會挨罵。

樂器行老闆陳先生:「好幾次說他想要來彈吉他,他每次都是趁奶奶不注意時,不注意的時候偷偷,跑進來摸一下,所以後來我看影片,是真的有一個白頭髮的長者,就是他奶奶。」

圖/TVBS

小男童才7歲,就讀國小三年級,因為平時也有在學鋼琴,才會對音樂感興趣,加上每天回家都會經過這間吉他行,好奇心使然,才會多次開門彈奏。

樂器行老闆陳先生:「我們就叫他不要緊張,你沒有做錯事啊,學音樂很棒啊,然後有不斷的問那個弟弟,就是再三確認,弟弟一直點頭,所以我們就約兩週後。」

 
想學音樂不是壞事,老闆當然願意傾囊相授,但重要的,還是男童要有滿滿興趣和熱忱,才能學得開心、彈的盡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童#音樂#業者#樂器行#鋼琴#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824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