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1.8萬套房當大麻農場 男子否認販賣撇無期重刑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7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7 14:44
林姓男子在網路上自學種植大麻,警方獲報上門逮人。(圖/TVBS)
林姓男子在網路上自學種植大麻,警方獲報上門逮人。(圖/TVBS)

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,在新北市林口區租屋處栽種大麻,高雄市楠梓分局獲線報,成立專案小組南北奔波,在15日當天北上逮人,趁林男外出購買培養土時將他逮捕,並查獲大麻33株、烘乾的大麻葉157公克以及種植、烘乾用等相關設備,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檢方偵辦。

警方上門查獲大麻33株、烘乾的大麻葉157公克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林姓男子目前無業,卻在新北市林口租下一間套房,每個月租金要價1萬8千元,他上網自學大麻栽種方法,在套房內以衣櫥、水耕設備、生長燈培養土自行搭建一間溫室,楠梓分局日前接獲線報,說林姓男子相當專業,栽培出來的大麻品質不錯,專案小組跟監多月後,這個月15日,趁林姓男子外出,持搜索票上門,當場人贓俱獲,包括水耕設備、烘乾設備以及吸食器等。

林男無業卻在新北市林口租下一間套房種大麻,月租金要價1萬8千元。(圖/TVBS)。

林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透過網路向賣家買得種子,並自學栽種大麻,強調自己食用否認販售,警方也報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鑑識中心現場勘查採證,並對大麻葉子檢測,呈現二級毒品大麻陽性反應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,要是有製造或是販賣行為,可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是最重無期徒刑,得併科罰金一千萬以下罰金,後續也將持續追查大麻種子來源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毒品#租屋#新北市#大麻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1013

0.2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