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號事故台東公祭 家屬不捨「樣子永遠刻心底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7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7 14:31
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今(17)日公祭,總統蔡英文現身慰問家屬。(圖/中央社)
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今(17)日公祭,總統蔡英文現身慰問家屬。(圖/中央社)

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台東8名罹難者今天公祭,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致哀。有家屬在遺照下寫著「妳的樣子,永遠刻在我們心底」,靈堂上一張張青春的臉孔讓人不捨。

台東市殯葬園區「0402台鐵408次列車事故聯合追思公祭」會場,今天輪流播放8首歌曲,這是8名罹難者生前最喜歡的歌,樂音繚繞,但家屬早已泣不成聲。

 

交通部舉行太魯閣號事故台東8名罹難者的聯合追思公祭,蔡總統、蘇貞昌、交通部長林佳龍,以及中央相關單位人員均親臨弔唁,送罹難者最後一程。

蔡總統和蘇貞昌逐一向家屬致哀,總統擁抱家屬給予最深安慰,希望家屬心情能放鬆;蘇貞昌和林佳龍不斷地向家屬點頭表達歉意,家屬則表達希望台鐵能再改善。

台東8名罹難者最年長是46歲,最年輕是21歲,平均年齡29歲,僅有32歲的李家興已婚,他生前帶著妻子到桃園打拚,夫妻倆辛苦當板模工人。
 

21歲的陳品全和莊建致是國高中同學,莊建致高中畢業後就服志願役憲兵,即將升下士,陳品全則去念陸軍專科學校,即將在今年6月畢業掛下士。

31歲的陳盈靜是一名很有愛心的獸醫師,家屬特別選用她抱狗狗的照片,當會場外的生前大型個人紀念照追思。32歲的廖翊羽在知名金融單位服務,外型甜美乖巧,朋友說她有很多的追求者。

廖翊羽的妹妹在遺照下寫著「姊姊永遠是最耀眼的存在」、「妳的名字、妳的樣子永遠刻在我們心底」;陳品全的父親則寫下「願你在天上繼續昂首闊步,發光發熱」。

一張張青春洋溢的面容,來不及完成夢想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蘇貞昌逐一凝視他們的遺照,感到不捨。(中央社)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事故#罹難#台東#台鐵#公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3

0.0818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