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天國守護媽媽!國體大兄妹一家三口罹難 同學淚送最後一程

記者 張寓科 李潔 / 攝影 劉昱駿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13:57

突然失去最愛的親人,對生還者來說,內心的悲痛是難抹平!花蓮太魯閣號事故,就讀國體大的張恩翔、張恩昀兄妹還有父親不幸罹難,一家四口,只剩下媽媽存活下來,今天舉辦告別式,媽媽強忍悲痛參加,而兄妹倆的同學、好友們也特別製作了相簿,還有龍舟隊的隊友,準備了船槳寫下思念,希望他們當個快樂的天使,而在告別式現場,連張家所飼養的愛犬「小白」,都難過到滴下眼淚,場面令人十分不捨。

圖/TVBS

 
踩著沉重的步伐,來到靈堂參加告別式,張媽媽心情好沉重,太魯閣號事故,一家四口只有她生還。

就讀國體大的一對兒女,哥哥張恩翔,跟妹妹張恩昀,還有丈夫張信盛,都在這起意外中不幸罹難,張媽媽強忍著悲痛,來送最親愛的家人最後一程。

一頁一頁翻開,都是哥哥張恩翔活潑帥氣身影,同學們特別製作了相簿,要留給張媽媽當紀念。

 
哥哥張恩翔班導師張鳳菊:「希望他可以好好地走,然後希望他可以在天國過的開心,然後跟爸爸還有妹妹一起好好地過。」

圖/TVBS

而妹妹張恩昀在校外參加的龍舟隊,隊友們也特別在船槳上寫下對她的思念,恩昀你很棒,要好好的不要讓媽媽傷心,還要她在天上乖乖的,不用擔心媽媽,更說都不痛了放心走吧,當個快樂的天使。

就連張家飼養的狗狗小白,知道3個主人永遠離開了,也跟著流下眼淚。

張家鄰居:「3日中午就哭一次,(你說狗狗也哭了),對啊,他2日跟我看電視看整天的啊,很沉重都不會快樂,每天都是我在帶的。」

超過40名國體大的同學,都來到靈堂要跟兄妹倆說再見,校方也盡全力協助處理後事,更要來頒發榮譽畢業證書。

圖/TVBS

國體大體育學院院長黃永旺:「包括他們的保險他們工作地方的勞健保,學雜費的退費住宿的退回金宿舍的整理,學校都做一切該有的作為。」

 
哀淒的場面令人不捨,張家因為是基督教信仰,由牧師來進行禱告,希望將大家的祝福傳達到他們心中,讓兄妹倆在天國繼續當個運動健將,跟父親一起守護人世間的媽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國體#兄妹#罹難#告別式#隊友#同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32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