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號出軌釀50死 王浩宇譙環團「擋蘇花高」遭罵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23:09
太魯閣號發生事故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太魯閣號發生事故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(2)日上午9時28分發生重大事故,列車行駛過程中,突遭一輛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撞上導致出軌,一共造成50人罹難、146人受傷。事故發生後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譴責環保團體,他認為是環團和綠黨阻擋建造蘇花高,讓東部民眾回家的路充滿危險,不過此言論一出,卻遭網友們罵翻。

王浩宇批評環保團體阻擋蘇花高的建造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 
王浩宇今(2)日中午在臉書發文,根據扁政府當時的規劃,2011年台灣人就能以100公里的高速從台北直達花蓮,而且全程只需要2小時,卻因為綠黨和環保團體的抗議,政府得延後時程,並規劃成現在的蘇花改,直到2年前才通車。

王浩宇接著表示,現在他從桃園搬到台東,這才發現回北部的路好遠好遠,而且開起來也挺危險的;另外火車和飛機票也常常買不到,這讓他體會東部居民在交通上的困難,更直指這些環團的堅持「根本是自私的」。

王浩宇質疑,「環保很重要,那東部居民的安全呢?」今日發生台鐵太魯閣號脫軌意外後,身邊的朋友都在群組急問,「有沒有認識的人在車上?會不會是從台北回來的孩子?」王浩宇更說,北部人希望在東部留下美麗的淨土,把東部當成自己的後花園,但若是問他們是否要在後花園住下,紛紛卻說「才不要」。

 
搜救人員進入隧道搶救受困乘客。(圖/TVBS)

王浩宇直呼,「那些口口聲聲說關心環境的環保人士,大多數根本不住在花東,而是在台北」,最後呼籲政府請重視東部交通,給東部居民平安回家的路。不過王浩宇的這番言論,引發網友在PTT上熱烈討論,但幾乎一面倒地批評,「出軌跟蘇花高關係在哪裡」、「真的是無言」、「別在那裏消費死者」、「閉上你的嘴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王浩宇#綠黨#蘇花高#蘇花改#出軌#環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727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