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抖音網紅拼選秀!遭控學舞欠3600元學費 不繳還失聯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7 13:18

在抖音上擁有39萬粉絲的高人氣網紅,被平面媒體爆料,日前上舞蹈課,竟然積欠3600元學費不繳,事後還人間蒸發,受害舞蹈老師原本以為,他是選秀太忙才會忘記,但這個月初,被發現他跑去參加電影試映會,還打卡洩漏行蹤,根本就不是沒空匯款。

圖/翻攝當事人抖音

 
在鏡頭前擺出帥氣姿勢,搭配抖音上的音樂特效,短短十幾秒的影片迷倒不少粉絲。

這名邱姓網紅在抖音上粉絲高達39萬人,IG上也有7萬多人追蹤小有名氣,常代表台灣參加抖音活動,還曾辦粉絲見面會現在更打算參加選秀。

圖/TVBS

由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推出的原子少年男團徵選他也有參加,想透過網路高人氣進攻演藝圈,但平面媒體爆料他被一名舞蹈老師指控,在1月底時以參加選秀為由來學舞,談妥每小時600元學費,1月25日到27日,一連3天各2小時,學費共3600元說好以匯款支付,但事後他電話不接訊息不回人間蒸發,偏偏行蹤在朋友的IG上曝光,出席電影VIP試片會,打卡時間是這個月3日根本不忙,但學費還是沒空去繳。
 

圖/TVBS

律師劉韋廷:「如果本身去上課時,就打算沒有要繳納費用,使補習班陷於錯誤,那這種狀況就可能涉犯刑法詐欺罪。」

遭控邱姓網紅(2018.08.16):「畢竟是我的帳號,我沒有準時幫人家發文,也不能怪助理因為助理真的很忙。」

其實早在2018年他就曾被連續2家,廠商指控業配服飾卻拖延引發糾紛,當時曾在鏡頭前為自己澄清,但這回又是因為拖延被投訴,實際查證對方但截稿前,邱姓網紅沒有回應依舊神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糾紛#詐欺#網紅#匯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29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