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機台7分鐘夾4盒洗衣球 民眾遭罰1.5萬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6 13:22

高雄市一位陳先生到夾娃娃機店,七分鐘夾走四盒洗衣球,不過卻被蕭姓台主以他在夾取物品時,衝撞機台提告,雖然當事人認為自己有投幣,也沒造成機台損壞,但仍被認定涉及詐欺罪的非法由收費設備取財罪,判處拘役15天,易科罰金1.5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又是腳踹、又是用屁屁猛撞,甚至雙手並用拚命搖晃,民眾夾取物品怪招出盡,也讓台主看了「起毛壞」,高雄一位蕭姓台主擺放的洗衣球機台,就遇到類似狀況,讓他氣到提告,對方因此被開罰1萬5千元。

其他知情台主:「那位台主真的被撞得很不開心了啦,有撞過他台的人,畫面都調出來,然後要一次告。」

原來蕭姓男子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機台,去年十月份,短短七分鐘就被夾走四盒洗衣球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對方邊夾邊撞,由於之前曾被衝撞,造成機台毀損還損失上百盒洗衣球,因此決定提告。

 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其他知情台主:「有點像殺雞儆猴的概念,就是勸導大家不要那麼誇張啦。」

其他台主:「我們也是會看監視器,去斷定他們會不會撞得太過分,看他撞得程度怎樣(再決定提告)。」

被提告的陳先生,投幣夾取物品時衝撞機台,導致被夾起的物品反彈,增加掉落洞口的機率,遭法官認定不正當方式取物,但機台沒有損壞,當事人也有投幣,最後認定屬於詐欺罪的非法由收費設備取財罪,判處拘役15天,易科罰金1.5萬元,但由於四盒洗衣球市價不到500元,等於付出30倍代價。

圖/TVBS

其他台主:「其實如果他把機台撞壞的話,他要賠償的是更高,(判拘役15天)有達到懲罰的目的了。」

其他夾物民眾:「在撞的時候,可能自己就要先考慮到,有可能會有這個後果啦。」

其實多數台主礙於和氣生財,只要不搖晃太誇張,很少提告,但這起案例顯示,就算民眾有投幣,也沒造成機台損壞,仍會吃上官司,付出數十倍代價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機台#撞擊#物品#詐欺罪#娃娃機#夾娃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83

0.2131